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工商学科教工支部召开成立暨第一次党员线上集体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2020年6月16日,经管学院工商学科教工支部召开成立暨第一次党员集体线上学习活动,此次会议重点围绕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员纪律条例进行学习,工商学科教工支部书记赵庚科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苏兵参加。

会上,工商学科教工支部书记赵庚科宣布支部正式成立,并公布支部成员分工。随后,由支部组织委员陈曦老师带领大家学习《2020年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要点》,《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省委书记胡和平关于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院党委苏兵书记讲话指出,工商学科教工支部的成立是为;了加强党建引领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促进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逐步树立人力资源管理和会计学专业的优势,最终实现工商管理学科的大发展。要求大家要加强理论学习,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

文、图:周晨 审核: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