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6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线上学习会议。党委书记苏兵主持会议,并对学习贯彻落实相关精神作了安排。

会上,办公室主任冯川川首先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庄严地写入党章,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这是一个历史性决策和历史性贡献,体现了党在政治上理论上的高度成熟、高度自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严整、逻辑严密、内涵丰富、博大精深,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

9713e748fd5fe0141d337ff5a708025

图1在线学习

最后,党委书记苏兵总结讲话。她指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引领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等各方面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有机融合、有机统一,内置于心、外化于行,运用到实际工作之中,确保学院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取得成效。

文:刘雷波 冯川川 图:逯颖 审核: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