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赵红星参加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

5月27日,副校长赵红星在线参加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苏兵主持。

图1党委书记苏兵主持会议

会上,办公室主任冯川川带领大家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上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习近平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警示教育材料,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之害》。

a31c029fd97b9dcbbaa5cf4b06227a6

图2学习两会精神

参会人员对“两会”精神进行了热议,大家一致认为,要落实“两会”精神,关心国家大事,当前坚决做好疫情防控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守住“六保”底线,努力实现毕业生保就业、稳就业。

副校长赵红星指出,本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线上专题学习会议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扎实,特别是对两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和警示教育的学习,让他收获很大。他强调,通过专题学习,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推进学院学科建设更好更快发展,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图3赵红星副校长讲话

党委书记苏兵总结讲话。她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监督,夯实各方责任,使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落小落实,努力实现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专题学习。

文:刘雷波 冯川川 图:逯颖 审核:苏兵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