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管科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 “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18点30分,经济管理学院管科第二学生党支部依托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召开线上专题集中学习,本次会议由学生党员甘成静主持,党支部成员全员参与。

会议伊始,主持人甘成静对本次活动内容进行了介绍重点讲述了有关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入党条件以及“学党规党纪,做合格党员”等方面的知识。理论是行动的先导,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今天,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应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和增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真正形成人人讲政治、人人讲学习的社会氛围,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伟大事业上来,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和影响,全心全意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自已应有的贡献!

紧接着,同志们结合自身经历进行发言,对党的理论知识作出自己的理解与看法,并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进行阐述,在坚定信心、严于律己的同时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期望。

最后,支部书记侯剑波强调,同志们要继续学习好党的基本知识,做好学习、生活、职业规划的每一个环节,与时俱进,党的先进性体融入到我们学习生活中去。参会同志们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对今后要努力的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

文/高云燕 编辑/侯剑波 审核/程新峰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