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认真学习“全省优秀共产党员”“三秦楷模”和赵梦桃小组先进事迹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5月20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线上会议专题学习“全省优秀共产党员”“三秦楷模”和赵梦桃小组先进事迹。党委书记苏兵主持会议,并对学习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作了安排。

c14185215f675b7d06d76cb107bcb1d

会议首先由办公室主任冯川川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授予施秉银、张怡、雷根平同志和追收乔锦仁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向“三秦楷模”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学习活动的决定》,共同学习了“三秦楷模”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坚守初心使命、永远奋斗的优秀品格,始终保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无私奉献一切的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学习了他们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拼搏精神,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顶得上去的担当作为;学习了他们舍身忘我、矢志奉献的崇高境界,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幸福生活放在首位,用实际行动诠释时代新人的价值追求,是新时代践行初心使命的优秀代表。

c8028cc99e3b2622b37a5fe9cd94cf1

14c0b684a622913c97888afbb31cb91

最后,党委书记苏兵总结讲话。她指出,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作风,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教育改革发展双胜利。她强调,全院师生党员要掀起认真学习“全省优秀共产党员”“三秦楷模”和赵梦桃小组先进事迹的热潮,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和引领,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相关工作,促进学院各方面工作有序开展。

文:刘雷波冯川川图:逯颖审核: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