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先进典型 汲取榜样力量——经济第二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全省优秀党员”“三秦楷模”先进事迹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5月18日,经济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全省优秀党员”“三秦楷模”和赵梦桃小组先进事迹。

首先,由第一党小组李铭伟同学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全省优秀党员”“三秦楷模”和赵梦桃小组先进事迹。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施秉银、付凡平、赵梦桃小组和张怡、雷根平、乔锦仁等为代表的全省广大共产党员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英勇奋斗,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精神和精湛医术彰显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以爱心传递力量,积极捐款捐物和复工复产,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奉献与信仰。

接下来,支部所有成员对学习内容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正是因为他们忘我、无私的精神,才使我国的新冠肺炎得到有效的控制,最大程度挽回了人民的财产与生命安全。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拼搏精神。

榜样精神源自于平凡人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的坚实付出和不断努力,今年正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全体党员更需要充分发扬开拓、创新、进取和奉献的精神,学好本领,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文/殷启凯 编辑/刘雷波 审核/程新峰

2020年5月19日

18

8

14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