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力教工支部组织开展持续提高党员政治素养的支部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


5月8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工支部开展线上学习会,学习《教育系统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理论以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内容。学习会首先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印发的《教育系统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系统领会省委、省政府关于有效遏制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腐败,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和工作要求。接下来,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央宣传部负责人就《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答记者问的内容,了解了《条例》背景、意义、主要框架和指导思想和根本任务等内容,全面提升新时代宣传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最后,通过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六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的形式,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理论。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全体教师党员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论武装,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截图1截图2截图3

文、图:陈曦 审核: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