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未研习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知未研习社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辅导员工作室暨知未研习社揭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4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在2#公寓160门口举行“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工作室”暨“知未研习社”揭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曹玉玲教授,院长张弘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新峰老师出席仪式,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学院办公室主任陈燕老师主持。

揭牌仪式上,曹玉玲书记和张弘院长共同为“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工作室”和“知未研习社”揭牌;知未研习社负责人郝灵敏同学做代表发言,她首先表示对学院给予同学们提供这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发挥好知未研习社的积极作用;之后知未研习社指导老师侯剑波讲话,他表示将“文化经管”通过知未研习社传递给各位同学,并积极引导学生利用这个平台发挥“四自”职能(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及自我完善)。最后学院程新峰书记做总结讲话,他首先表示希望各位辅导员老师能充分利用好学院提供的工作室平台真正的做到打通与学生的最后一公里。并希望同学们发挥好研习社的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党员再教育的功能。仪式结束,所有师生合影留念并参观工作室。

知未研习社,知未意味“渴望知识,创造未来”,寄寓于同学们对知识的渴望,利用知识创造未来。目标致力于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党员的再教育,打通大学生党建工作最后一公里。辅导员工作室和知未研习社的成立,体现了学院对党建和学生工作的重视,也希望以此为起点将党建和学生工作思想传播的更广泛。

 

 

 

 

文/侯剑波 图/卢燃  编辑/侯剑波

2018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