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未研习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知未研习社 < 正文

经管学院马克思学习小组“追寻党的足迹,铭记党的光辉”理论学习顺利进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追寻党的足迹,铭记党的光辉”理论及实践学习常态化活动已经顺利进行了一个星期。2019年11月4日,知未研习社展开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第五组成员的学习活动,活动由知未研习社干事刘畅和刘翔主持。

活动开始之前,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第一组上交了小组成员们内容充实,情感丰富的心得体会。下午六点三十分,学习活动正式开始,刘翔讲述了开展本次学习活动的内容及意义。随后,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第五组成员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二集党员培训影像资料。全体成员认真观看,通过中国共产党坚持不懈的扶贫攻坚工作中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影像资料播放结束后,小组成员进行了心得体会分享活动。最后由刘畅为在场学员布置心得感受课后作业。

通过本次的学习,让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第五组全体成员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扶贫工作的艰辛与不易,为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所作出的牺牲与贡献而感动。提升了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知,也激励着学员们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文/刘畅 编辑/许金鑫 审核/许金鑫

2019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