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春正当时,不予负流年——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社团参加校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6日中午,西安工业大学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于体育馆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校社团管理中心举办,所有学生社团参加。

在热烈的气氛中,校团委书记王守民宣布“春日新定义,逐梦趁年华——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正式开幕。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打造良好的第二课堂育人氛围,让更多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号召所有社团不断努力,不忘初心,努力打造精品社团。经济管理学院各学生社团积极参与系列活动,共同营造良好的社团文化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激励了同学们广泛的参与热情,各社团相互交流借鉴,不断自我提升,展示社团风采。经管学院社团管理中心将继续推进我院社团文化建设,助力打造“精品社团、精品活动、精英人才”,为打造文明校园贡献青春力量。

文/贾丽娟 编辑/刘雷波 审核/姬洪波

2019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