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前往草滩敬老院开展志愿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展现青年一代对于社会的责任与担当,2019年11月16日早上八点,在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带领下,志愿者一行人前往草滩敬老院进行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人员共分为两组,一组志愿者于敬老院第一层楼展开志愿活动,另一组志愿者于敬老院二层楼展开志愿活动。志愿服务期间,同学们给老人清理房间的杂物与垃圾,帮老人扫除每个地方的灰尘,与老人促膝交谈、寒嘘问暖,聆听老人讲自己以往的故事。敬老院因志愿者们的到来,弥漫着浓浓的温情。

本次的志愿活动不仅仅丰富了敬老院老人的生活,同时也进一步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志愿者们走出学校,切身理解和体会到了他们的社会责任和使命。留守老人是一个特殊群体,他们需要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慰藉,让我们行动起来,从点滴做起,传承中华孝道!

 

 

 

 

 

  文/徐俊才 陈超 编辑/许金鑫 审核/许金鑫

         2019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