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心理健康知识培训顺利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为引导我院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及成长,经济管理学院于2019年11月19日在教2-110开展此次心理健康知识培训。本次培训老师为学生心理发展中心林晓萍老师,莅临现场的嘉宾有团委书记许金鑫老师、19级辅导员邵欣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刘倍含,共计一百五十多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初始,林晓萍老师用一段内容丰富的趣味视频引出此次讲座的内容,对如何判断自己心理健康与否以及大学生的常见心理问题的分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老师语言真诚,同学认真聆听,让同学们意识到关注自身心理重要性,对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有更为深入的了解。林老师强调:“我们应当正确认知自身所出现的心理健康问题,并及时与心理老师沟通。”教会学生如何妥善且有效地解决身边出现的学生心理健康问题,营造学校良好的校风。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了解到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任重道远,需要各位同学的共同努力。

希望本次活动能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对学生身心健康的重视,并且对今后生活中遇到的心理健康问题更能够从容应对,关爱自己更能够关爱身边同学朋友。

 

 

 

 

 

 

 

文/方杨 图/徐一诺 审核/许金鑫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