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青年大学习”系列主题团课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新中国70华诞,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全院基层团支部开展以青年大学习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党的十九大是一个催人奋进的大会,我院团委高度重视,各支部书记积极落实。通过主题团日活动等多种方式,全体青年团员共同学习了青年大学习系列团课。团委书记许金鑫主讲关于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学习研讨会,并且在全院范围内以基层团支部为单位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有关爱国主义的学习,不仅激发全体团员时时刻刻关心国家大事,引导团员深刻认识中国梦的本质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还激发广大团员们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伟力。作为一名青年,我们要不断加强深入、持久、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让爱国主义精神牢牢扎根。

通过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教育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让同学们正确认识到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励志成才,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勇于实践,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校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过程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奋斗中书写美好大学华章。

 

 

 

 

 

 

 

/程李元皓   编辑/许金鑫  审核/许金鑫

201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