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西安工业大学校内选拔赛在我院隆重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30日上午,为更好地选拔出参与第四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分区赛的选手,同时提升我校广大学生进行科创比赛的能力。由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金蝶云创杯互联网+大赛”-(凌科杯)西安工业大学校赛系列活动在未央校区教1-205和教5机房隆重举行。活动盛邀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向海燕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刘宁老师、西安凌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峰先生出席开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我校359名参赛选手共同参与。活动由财会信息化协会竞赛部王静怡主持。

首先,由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向海燕教授致词。首先,她它对于我校广大学生能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学生们热情的精神所敬佩。她提出“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是我校比较重要的一项国家级C类科创竞赛,希望同学们在今天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稳定发挥。最后,她鼓励广大参赛者“赛出西安工业大学学生风采,赛出西安工业大学学生水平”。

其次,由西安凌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峰先生致词。由裁判长房晓莹女士宣读校赛比赛规则。对于参赛者的考试批次、考试账号和密码、考试登录网址进行详细的解说,对理论赛和实务赛的选拔规则进行了细致说明,并就考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一些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提醒。最后她希望所有参赛者调整心态,在比赛过程中有序良好的发挥,最终取得优异满意的成绩。

在刘宁老师、房晓莹裁判长以及8名监考员的共同组织下,考试有序进行。考试过程中参赛者认真细心作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在裁判长的监督下,最终根据理论和实务上机考试成绩决出了校赛各奖项并选拔出了参与分区赛的9名优秀选手。

最后,举行了闭幕式和颁奖典礼,邀请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刘宁老师、西安凌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峰先生为本次校赛的36名获奖者颁发奖状、证书以及奖品,并同选手合影留念。

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学生对于经济管理中生产制造、供应链、财务等方面知识的掌握,同时也使学生们了解了目前关于互联网+管理应用、云计算、RPA、K/3WISE的众多前沿高科技创新型操作,并最终有效培养了广大学生关于新时代互联网+管理思维为核心的创新精神。

比赛开幕式会场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向海燕教授做赛前讲话

为“一等奖”刘青同学颁奖

为“二等奖”高攀飞等同学颁奖

获得三等奖同学

为获得“优秀奖”同学颁奖

紧张的比赛现场

文/高攀飞 审/向海燕 刘宁

2019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