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生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是在院党委指导和院团委的领导下,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是广大学生利益的忠实代表和维护者,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培养经管学子全面成才的载体和发扬经管文化的重要基地。学生会下设学习部、生活部、文艺部三个部门,以“继承、改革、创新、发展”为工作方针,以“严谨、高效、务实、求真”为工作原则积极工作。不断将特色兵工文化、优秀传统文化与鲜明红色文化融入活动中,通过开展有益于同学身心健康的学习、创作、文体、社会公益等活动,积极创造良好的学风、校风,引导全院学生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争做品德高尚、志趣高雅、知识广博、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学习部:隶属于学院团学组织学生会。学习部主管学风建设和学术活动,以提高同学们学习意识并营造校园学习氛围。主要负责组织开展学院的辩论赛、四级模拟考试、知识竞赛、德育分考核、学风督察,为大家的学习提供帮助与服务,促进师生的相互交流。

生活部:生活部隶属于学生会,是学生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生活部是一个与学生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部门,以促进学院文明建设为己任,主要负责检查寝室安全、卫生以及帮助同学们反映并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此外还会举办部门常规活动与特色活动,生活部坚持为同学们服务,致力于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和谐的生活环境。

文艺部:隶属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是一个可以展示才华和魅力的大舞台。本部门以”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广大同学业余文化生活”为宗旨,积极策划开展各类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娱乐活动,肩负着丰富校园艺术文化生活的重任。主要职能:

1.为学院各类文艺晚会、联谊会等做好策划、执行与节目准备工作;

2.配合校学生会定期开展各项充满趣味性,突出部门特色的活动;

3.挖掘有特长的人才,组建艺术团积极为学院各项活动做准备。


没有了

下一篇: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