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体育竞赛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

体育竞赛委员会旨在丰富全院学生的课外生活,提高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指导全院学生锻炼拼搏意识,培养团队精神,并负责体育活动的开展,举办全校性的体育活动,协助运动会的相关工作,其现下设有权益部和体育竞赛部两个部门。

权益部:主要工作是针对学院要进行的各项体育活动文案的起草,规划活动的整个流程等。此外,注入新鲜血液的权益部将组建礼仪和啦啦队为学院活动更好服务。权益部是一个极具创造力的团队,在团队中能够更好地激发成员的发展潜力,力求将学院的体育精神充分传达。

体育竞赛部:体育竞赛部是大学生体育竞赛委员会下属部门,主要负责组织、承办和协助院内开展各项体育活动(篮球赛、羽毛球赛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并选拔出优秀的运动员,为同学们创建一个充分展现热情和活力的平台。


上一篇:团委

下一篇:社团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