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社团管理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引导、管理、协调、服务、监督和考核整个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社团,通过组织学生社团广泛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学术、科研、文体等活动,活跃校园文化、提高全院学生综合素质,院团委于2014年成立了社团管理中心,发展至今,经济管理学院社团管理中心下设有理事部,传媒部 。社团管理中心旗下有学术类、运动类和艺术兴趣类社团共12个。

理事部:是社团管理中心的管理部门,负责统筹大局、规划蓝图、引领方向!对于社团,理事部与学院12个文化体育类、学术科技类社团对接,负责收集整理社团资料、协助社团负责人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和活动安排,是连接学生社团和学院组织的重要桥梁。理事部是社团管理中心下属部门,是连接社团和学院的重要桥梁。同时理事部今年并入外联部,兼并与校外沟通洽谈、为大型活动提供资金支持的职务。

传媒部:传媒部是一个人才云集的部门,在实践中积累经验,用文字和美图记录生活点滴,分享美妙人生,陶冶人生情操,注重以文汇友,以创远播。主要负责社团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的编辑工作、社团文化活动的宣传、更新各社团的日常专栏以及海报的制作。注重利用新媒体与学生之间进行信息的交流和分享,同时有利于提高学院活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上一篇:体育竞赛委员会

下一篇:科学技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