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

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是我院最早成立的特色组织是学院团委和校科协具体指导下学生学科技团体为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开展营造校园学生创新氛围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目前下设网络部、《荔枝Talk》栏目组、科技竞赛部三个部门。

网络部:网络部主要通过网络媒介,在学院师生间建立沟通交流平台,传递学院最新信息,是经管学院的高新技术部门。

主要负责学院官网的更新与维护,以及各种音频视频的后期处理,并且对学院团学科社体提供电脑技术支持,也会举办自己的创新符合大学生潮流的活动。

《荔枝TALK》栏目组:《荔枝Talk》栏目组:是我院一个以运营自媒体平台的部门,注重校园科普,关注与大学生生活相关的时事热点,旨在用最认真的态度做出最好的校园主题作品,让学生通过本平台能学习到更多优质的校园、社会知识。荔枝Talk栏目组的主要工作为拍摄与校园生活、日常科普知识有关的节目。部门设两个分组:拍摄组、剪辑组。拍摄组:每月15号前完成拍摄内容;剪辑组:每月23号前完成剪辑;全员:每月7号前确定本月拍摄主题及策。

科技竞赛部:部门承办全国大学生商业精英挑战赛,负责该活动的策划、组织、协调、监督,积极协助学院在同学中开展科技创新活动。培养本部门的部员参加竞赛的能力,从策划书的书写,PPT的制作再到路演的答辩,都让他们具备成熟的能力去应对比赛。同时,部门协助学校开展互联网+等双创比赛,协助科协其他部门完成工作,完成领导老师交办的任务。


上一篇:社团管理中心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