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工作

    纪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纪委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纪委组织学院教师党员开展廉政自律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建设全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近日,经济管理学院纪委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开展廉政自律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苏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新峰,副院长向海燕、姬浩出席此次活动。

    图片包含 桌子, 游戏机, 图书馆, 房间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由观看廉政教育视频和参观“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红色主题图片展组成。学院全体党员教师齐聚西安工业大学廉政教育基地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短片《永葆政治本色》,影片通过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剖析了个别党员领导干部因为迷失初心、背离使命,最终蜕化变质、滑入犯罪深渊的深层原因,深刻论述了永葆政治本色的重要性,具有较强的内在震撼力和深刻的教育意义。通过观看影片,大家深刻体会到腐败的巨大危害,纷纷表示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牢记党的宗旨,做好本职工作,恪尽职守。

    许多人站在室内描述已自动生成

    随后,各位党员教师参观了红色主题图片展,重温了中国共产党100年以来的伟大光辉历程。

    图片包含 小孩, 年轻, 男孩, 男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站在商店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打铁必须自身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能够做到遵规守纪、廉洁奉公,筑牢思想防线和根基,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廉政风气与政治生态。

    文/许金鑫图/许金鑫审核/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