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工作

    纪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纪委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纪委开展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

    为强化领导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廉政建设论述在广大师生中的影响。近日,经济管理学院纪委开展了主题为“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的主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学院纪委书记程新峰主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苏兵,副院长向海燕、姬浩出席讲座。

    房间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程新峰以《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为核心内容,结合诸多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经典案例,为各位聆听讲座的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自律主题党课。他提到,学院各位党员教师一定要牢筑廉政防线,坚守底线思维,对于违法违纪的事要坚决抵制,从学院党委到每一个基层党支部都要肩负主体责任!各级纪委都要担负起监督责任,敢于执纪问责。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各位党员严肃听讲,认真记录,并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悟。青年教师许金鑫说,作为一名刚进入工作岗位不久的年轻教师,同时也是和学生接触较多的辅导员,我一定坚守底线,从点滴小事做起,为学院守好基层廉政防线。

    信念是本,作风是形,本正而形聚,本不正则形必散。希望通过此次讲座的举办,学院师生党员能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为祖国教育事业守好自己的阵地。

    文/许金鑫 图/许金鑫 审核/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