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经济学学生党支部范天腾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范天腾,男,1990年8月出生,现为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100508班学生,在班内担任班长,在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内担任宣传委员和学生党员辅导员。入学以来,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协助年级辅导员开展学生工作,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加入党组织后,对自己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全面提升自己,以取得更大进步。

一、端正态度积极向上,不断提高政治素养

平时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回顾党的发展历程,努力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优秀党员为楷模,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作为学生支部的宣传委员,认真组织支部理论学习,引导有入党意愿的优秀学生向党组织靠拢,做好党员“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工作。作为班长,积极协同团支书以党建促团建。在2010-2011学年获得道德模范奖学金,2013年4月“廉政文化进校园”征文获优秀奖。

二、认真学习,努力工作

在学习上,认真努力,强化学习专业知识,培养专业技能,多次获得学业奖学金。2010-2011学年获得学业三等奖学金;2011-2012学年获得学业一等奖学金和学业三等奖学金,以及三门单科奖学金;2012-2013学年,获得学业三等奖学金。在自我学习取得优秀成绩外

还积极帮助其他同学,以学习小组等多种方式交流学习。

在工作上,恪尽职守,踏实认真,绝不假公济私,绝不利用学生支部中的职权为班级谋利。平时认真做好班级管理服务和落实支部各项决议的工作。2010-2011学年,在年级“与经典同行”话剧表演中,带领班级获得“最佳创意奖”;军训时,获得“优秀通讯员”称号。

三、服务同学,与人为善

和同学融洽相处,乐于助人。真诚地接收同学的批评和意见,以不断改进自我;同时也指出同学的错误缺点,助其改正,共同进步。注重人际交流,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没有了

下一篇:信管学生党支部任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