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信管学生党支部任树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任树金,男,汉族, 1991年12月6日出生,2011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就读于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系。该生自入学以来,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在自身虚心学习和老师的殷切关怀下,该生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一、 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党员形象  

该生在生活和学习中能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加强党性修养,按照党章的规定履行党员义务,服从党的领导,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珍惜党的光荣称号,始终以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鞭策自己。

二、 勇于开拓创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做为支部组织委员,该生尽职尽责,总是带头挑最重的担子,保证工作高质量完成。工作中,能够提前和老师联系进行沟通,并将组织的相关信息在第一时间内传达给组织成员,保证支部工作顺利进行。在完成支部日常工作的同时,该生还举办和参加了一系列的支部活动,如学习十八大精神、市场营销调研大赛等。

三、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该生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把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能力贯穿于具体的日常工作中,最大限度地发挥好、调动好本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和引导每一位学生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坚定正确的思想信仰。时刻提醒学生党员同志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端正政治立场。

四、 支部工作与学习兼顾,取得优异成绩

   在担任支部组织委员以来,支部工作和学习虽然会时常发生时间上的冲突,但每次都尽力克服,不但出色的完成了支部的各项工作,也没使学习成绩落下。

在努力学习下,该生多次获得校级各类奖学金,优秀共产党员,道德模范等荣誉。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该生恪守着“奉献自己,快乐你我他”的人生格言。我们相信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他将加倍努力朝着更加远大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