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人力资源教工党支部李育英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李育英,女,讲师,工商管理硕士,西北大学在读博士,人力资源管理系副主任。200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多年来,一直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积极思考,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承担学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教学方面,担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特色课群主干课程的讲授工作,主要包括生产与运作管理,劳动定额,薪酬设计与管理等,每年教学工作量均在450课时以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特发“定员定额管理岗位能力培训讲师”资格证书。发表教学、科研论文10余篇。参与并主持教学、科研项目10余项。主要代表项目有“陕西省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2013)、“面向制造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2014)、“校企双导师制教学模式研究与实践”(2013)、“人力资源卓越管理师培养质量评价体系构建研究”(2014)等。并分别获得“基于制造业背景的《薪酬设计与管理》课程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校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009)、“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三维融合课程体系构建与实践”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2013)。主编并参编教材4部。2009年被评为西安工业大学优秀教师,2011年被经济管理学院授予“教书育人青年党员先锋岗”荣誉称号,2014年被评为西安工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