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会计学生第三党支部张浩浩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张浩浩,男,汉族,1991年5月5日出生。现就读于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110506班。自入校以来,我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成为中国共产党员以来,在思想、生活、学习和工作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支部书记的关怀下、各位同学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思想上,不断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的重要精神,深入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方针,不断坚定自己的共产主义信念,加强党性觉悟及其纪律观念,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注重自己世界观的改造,注重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坚持自身的党性修养及锻炼,自觉维护党的形象。

生活上,我崇尚质朴的生活,并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乐观热情,为人正直善良,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敢于拼搏,刻苦耐劳,乐于从生活点滴帮助他人,一直以来与他人相处融洽。在班级组织的活动中我总是第一个冲在最前边,积极的尝试着新鲜事物。和同学们团结协作,很好的完成了院系下发的工作。

学习上,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深知自己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并时刻提醒自己一定要一丝不苟,踏踏实实。上课认真听讲,下课及时复习,从不敷衍了事。获得1次一等奖学金,3次三等奖学金。时刻以党员的严格标准要求,在同学中起到带头作用,平时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关心在学习上相对偏弱的同学,使得他们在学习上建立起了信心。

工作上,曾担任会计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担任会计110506班的班长,在工作中做到了全身心投入,尽职尽责,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在同学们中间树立了自己勤恳、扎实的工作形象。帮助一个人是件易事,但时时刻刻心系同学,服务同学,才是我一直所追求的,也是一个共产党员所必须做到的。

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党员,我深知自己离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还有很大的差距,在今后的思想、生活、学习和工作上我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严于律己,时刻牢记党的教导,继续加倍努力,为成为一名真正的优秀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