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会计学生第二党支部张凡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张凡,男,汉族,1991年11月24日出生。中共党员,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11级会计学专业学生,曾担任会计学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曾任110509班班长。

一、思想政治方面         

我自觉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地扩充自己的思想政治知识,做到“与时俱进”,积极了解党和国家的新政策、新举措,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思想品德端正,崇尚科学,自觉遵守各种法律法规,并在各方面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我也非常重视理论知识的学习,通过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结合组织委员的工作性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认真学习《十八大报告》,领会中国梦的精髓,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二、学习方面        

学习中我认真刻苦,踏实努力,多次获得一二三等学业奖学金、社会奖学金;获得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团员、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并在2012年的6月和12月分别通过了全国大学英语四级(CET4)和全国大学英语六级(CET6)。此外,在取得学业上的成绩之外,我还在课外取得本专业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会计初级职称证书以及计算机二级、高级办公自动化等证书。

三、工作方面

我曾任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大一至大三上学期曾担任110509班班长职务。作为一名组织委,我主要负责支部的组织建设,主要有以下工作:了解和掌握党支部的组织状况,正确掌握发展党员的工作方针,了解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的情况,负责对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具体办理吸收党员的各项工作,做好预备党员的考察工作,按时办理预备党员转正的手续,做好党员的管理工作,该同志尽量把工作做全面,做细致,不疏忽任何一位向组织靠拢同志,也不能让党组织混入一个不合格的分子。

我会在行动上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尊重群众、团结同志,并在实际中扎扎实实的工作,实事求是,勤奋敬业。在关键时刻能顶住压力、克服困难,为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