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会计教工党支部史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史璇,1999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多年来,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努力工作,积极思考,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发挥了优秀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1.坚持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一直以来,本人坚持把加强学习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关键措施,通过持之以恒地学习,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通过学习,做到了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校、院党委保持高度一致。

2.积极承担教学与科研工作。积极团结同志,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方面起到积极带头作用。2013年度承担本科《中级财务会计》、研究生课程《高级财务管理》,同时指导硕士研究生、MBA学生多名,超额完成教学工作量,承担的本科课程获全院学生评教一等奖,多门课程获得学生好评;科研方面,近3年来连续在核心期刊上发表《会计信息质量对投资效率的影响研究》等多篇论文,撰写公开出版教材1部,主持课题2项,获2013西安工业大学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学生最喜爱的教师”荣誉称号。

3、积极承担了学生宿舍的联系工作,积极参与学院招生宣传、主持会计学专业培养计划修订、《会计学》精品课程建设工作;连续多年负责会计学专业学生的生产实习和毕业实习工作,组织建立校内、校外实习基地多家;积极参与学院MPAcc建设工作;

4. 积极指导学生参与国家级大学生竞赛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连续两年带领学生参加全国高校ACCA就业力大比拼比赛,获得了闯进华北赛区决赛六强的好成绩。

5.积极履行老教师传、帮、带活动。指导青年教师教学工作,严把教学关,多次听课,及时指导。

6.积极参与学院公共活动和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每年代表学院看望部分退休老教师,慰问系里教师的亲属和长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