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会计教工党支部李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李薇,女,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2年西安工业大学公派访问学者资格获得者。200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多年来,一直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积极思考,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曾任两届会计教工支部书记,2010年获得西安工业大学“优秀党员”称号,会计教工支部也获得过先进称号。

1.坚持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一直以来,本人坚持把加强学习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关键措施,通过持之以恒地学习,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通过学习,做到了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校、院党委保持高度一致。

2.积极承担教学与科研工作。教学方面,每年教学工作量均在500课时以上,涵盖本科生与研究生教学任务,担任主干课程会计学原理,财务会计,高级财务会计,财务管理,高级财务管理等课程的讲授工作。科研方面参加多项课题研究工作,主持纵向或横向课题近十项,主要代表项目有:西安市会计学会2010年招标调研课题《我市国有大中型企业新会计准则执行情况调研》;陕西省教育厅2012年课题《上市公司所得税准则(2006)执行情况研究》。

3.积极承担学院MBA中心工作。对待自己负责的工作,尽职尽责。

4.积极承担院系里工作。进行了院系教材工作申报,会计学精品课申报,ACCA教学辅导工作,研究生研讨活动,学生职场模拟赛的评委等工作。2013年7月-2014年1月在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作访问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