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65期分党校第三讲“放飞青春梦想,争做合格党员”顺利开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2 浏览次数:

118日晚,经济管理学院第65期分党校第三讲“放飞青春梦想,争做合格党员”于教2-203教室顺利开讲。本节党课由学校党委组织部老师赵伟奇为学员们展开授课指导,党校140余名学员参加。

本次授课,赵伟奇老师围绕“放飞青春梦想,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分别对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自觉接受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严格遵守入党程序以及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这四个内容进行深刻的讲解。首先,赵伟奇阐述了入党动机的定义、对为什么要谈入党动机,以及常见的入党动机有哪些等一系列问题做出了一一回应。其次,赵伟奇表明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就是需要定期递交思想汇报。赵伟奇还介绍了入党的基本程序和流程,这是一个严谨而又漫长的过程。最后,赵伟奇说明了作为一名合格党员自身所应具备的优秀品质与政治素养,倡导我们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学员们提高了自己的思想境界,拓宽了视野,进一步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自己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课后心得分享环节,学员们都纷纷表示在这次党课学习中自己得到了巨大的收获,足以让自己对党的理解和党性修养上得到了又一次升华,作为积极向党靠拢的先进分子,应不断在实际行动中锻炼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朱淳熙 图:侯剑波 审核:姬浩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