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65期分党校第一讲“学习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光辉”顺利开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

1027日晚,经济管理学院第65期党课培训第一讲学习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光辉通过腾讯会议顺利开讲,校团委书记王守民为140余名党课学员进行指导及授课。

课程伊始,王守民从历史视野的角度,讲述了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砥砺奋进、从胜利走向胜利。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教导学员们饮水思源,从党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积极学习党员前辈们的精神品质。

最后,王守民通过结合时事热点,带领全体学员进一步领悟二十大精神内涵,提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年轻一代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胸怀理想、苦练本领,把美好年华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征程、新时代中。

历史是一面镜子,它照亮现实,也照亮未来。学习党的历史,了解我们的过去才能看清前进的方向。通过本次党课的培训学习,促进学员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时时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修养和思想道德品质锻炼,把美好年华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

 

文:朱淳熙  审核:姬浩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