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52期党课第三讲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使参加党课的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4月12日下午7点,经济管理学院第52期党课培训第三讲在教1-104顺利开讲,本次党课主讲人是由李金钢老师担任,讲课主题为“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党课伊始,李老师以校史作为开篇,向同学们讲述了学校如何在党的领导下,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初期的一所兵器院校,发展成一所全面建设的综合性大学。学校能够长足发展,离不开党和国家的支持与帮助。 随后,李老师强调每位学生都应该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自觉地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只有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才能向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迈进。其次,李老师告诉大家,作为一名学生,应该重视学习的重要性,要作一名优秀的党员,更应该积极地学习,学生要心怀大志,保持一种持续的动力,并在课堂上以孔子的“学如不及,犹恐失之”的名言来激励同学们。

  此次党课的开展,是对经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的又一个提升。为他们的入党打下了坚实的党的知识基础,牢固了在场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态度。相信此次党课的开展,使同学们在思想上重视的同时更加注重以实际行动去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活动照片一)

(活动照片二)

(活动照片三)

文:赵心远、侯剑波 审核:程新峰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