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52期党课第二讲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为培养党的优秀预备力量,和提高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觉悟, 4月6日下午6点30分,我院于西安工业大学教1-101开展了经济管理学院第52期党课第二讲“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的学习课程,此次党课由我校党委组织部姜冰清老师担任主讲。

    党课伊始,姜老师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行动指南。邓小平理论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是较为完备的科学体系。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以及科学发展观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导方针等内容。随后,姜老师以此问引入,阐述了马克思主义成为我们坚持立场的原因。进而比较了空想社会主义与我们实行的社会主义不同背景。让在场学生都感受到了社会主义的真正内涵。姜老师的讲课内容贴近大学生的日常生活,从大学生的视角进行详细的讲解并且举例说明,使同学们都积极得参与到课堂互动中去。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的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深刻认识,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的了解,让同学们在党的关怀下不断成长。相信通过本次的党课,同学们定会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活动照片一)

(活动照片二)

(活动照片三)

文/贺佳佳 侯剑波 编辑/侯剑波 审核/程新峰

2016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