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的指导思想”党课培训顺利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为培养党的优秀预备力量,和提高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觉悟,11月17日晚七点,我院在教1—102组织开展了经济管理学院第51期党课第六讲:“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专题党课培训学习会。本次课程由校党委组织部姜冰清老师担任主讲,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课程。

党课开始,姜老师向在座的所有学生提出了问题“什么是党的指导思想”,台下同学都积极响应,回答老师的问题。随后,姜老师以此问引入,阐述了马克思主义成为我们坚持立场的原因。进而比较了空想社会主义与我们实行的社会主义不同背景。让在场学生都感受到了社会主义的真正内涵。接着,姜老师结合事例,把入党的党龄、入党的资格细致的向在座的同学讲解了一番。提醒了所有在场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态度,自觉提高思想觉悟。最后,姜老师独特而细致的党课讲解使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获益匪浅,受到了在场学生的真诚的感激。

本次针对党的指导思想展开的党课,是对入党积极分子们行动给出的一个方向指南。我院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一定能找准方向、一心向党。树立起更加远大的、向党看齐的奋斗目标。

 

 

 

 

文/闵晓雯 邵欣 审核/邵欣 编辑/程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