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第51期党课活动义务劳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中午,我院第51期党课全体成员在教五楼下集合,开展举行党课活动——义务劳动。

尽管天气寒冷,同学们劳动的热情依旧积极,经过简短的活动介绍和分工之后,同学们纷纷进入教5楼,以小组为单位,热火朝天的开始了义务劳动。即使教室内寒冷的气息席卷着每一个角落,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同学们有的清理桌间的杂物,有的清洗设施,有的捡拾垃圾,不放过任何死角,忙的不亦乐乎。直至下午上课之前,所有同学将教5的一二层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为之后上课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活动最后,全体同学拍照留念,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克服了天气寒冷,课业繁重,用具不全的困难,按时及时的完成了此次的义务劳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更重要的是使人人都感受到为同学们服务、共同付出的快乐。

 

 

 

 

 

 

文/赵心远 邵欣 编辑/邵欣 审核/程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