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51期党课第五讲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晚,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第51期党课第五讲在教1—202完成授课。本次党课主讲人由易亮老师担任,讲解主题为共产党的条件。我院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均参加了此次党课。

课程开始,易亮老师首先为各个入党积极分子阐述了申请入党的基本条件。包括年龄、家庭成分等方面都做出了详细的阐述。然后,易老师针对学生在入党之前的各方面表现都提出了明确的指导和建议。尤其指出并批评了部分学生在入党前后表现相异的行为,呼吁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要做到入党前后表现一致,要用服务人民的宗旨来严格要求自己。其次,易老师结合自己的生活实际,突出强调了党员在带领群众方面的重要作用,并要求到场的入党积极分子要学会以身作则,要把党的先进性在自己身上体现出来,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同时,易老师还为学习此次党课的入党积极分子列举出了党员的权力与义务,详细解释了部分要点。最后,易老师告诫各个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入党决心,提高能力素质。

此次党课是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对党要求条件一次系统全面的学习,这有助于入党积极分子们找准关键点,全力提升自己薄弱的部分;也有利于他们提高思想觉悟,提高素质,为成为以为真正优秀的好党员打下基础。

 

 

 

 

 

 

 

文/闵晓雯 邵欣 编辑/邵欣 审核/程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