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51期党课活动“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10月29日,经济管理学院第51期党课活动“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在教一102隆重召开。我院团委书记冯川川、会计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邵欣老师、社联负责人刘雷波老师,科协负责人侯剑波老师,15级辅导员高雨雨老师以及各位党课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上七时,即使天气渐寒,但仍掩不住教室里的激情飞扬。活动伊始,主持人高甜致开场白,欢迎了到场的老师和同学,随后介绍了本次演讲比赛的流程,评分标准并进行分组。十名选手被分为两组,一组五人。随着主持开场白结束,上半场比赛拉开帷幕。选手们慷慨激昂,从中国共产党的建党谈到当今中国杰出领袖,彰显自己的风采。之后,进入中场休息,党课学员代表进行大合唱。他们着装统一,歌声洪亮,以一曲《强军战歌》唱出了他们对党的忠诚与热爱。随后,经过下半场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获奖者。其中王戈获得一等奖,黄艺璇和陈敏获得二等奖,张小妍,赵紫芮和王耀挺获得三等奖,各位老师分别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邵欣老师发表讲话。讲话中,她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表达了对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的感谢以及对参赛同学们精彩演讲的鼓励,最后她表明了对以后活动的期待,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这次活动,提高了每一位党课学员对党的认识,调动了学员学习党知识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同时,展示了大家的素质能力和风貌风采,更激励着在座的每一位党课学员向着党员这个目标奋斗,将党牢牢记在心在。

 

 

 

 

 

 

 

 

 

 

文/韩金璐  邵欣编辑/邵欣   审核/程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