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校 < 正文

经管学院第51期党课第三讲《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10月27日晚七点,在教2-309由李金钢老师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主讲了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51期党课的第三讲“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李金钢老师在正式上课前,深情而感慨的回忆了学校历史,讲述了学校从1955年建校以来学业发展、新校区的建设、女篮的征程等值得称赞的事迹,全体党课成员无不为之动容。随后,李老师从书本为基础出发,为学员们讲解了“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党员”这一部分的内容。首先,李老师要求学员们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并且结合实际深刻地讲述了入党的真正意义;其次,他提出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考察是成长为合格党员的必经之路,大家对此深有同感,并且牢固的树立了了入党的积极态度;再次,李老师强调了认真履行党章上规定的入党手续的重要性;最后,李老师指出只有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学习党章,对党忠诚、热情,才能做一名新世纪合格的共产党员。李老师的讲解,不仅将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精髓传播给了在场的每一位学员,更是让在场的各位同学树立了与党共发展的先进观念。讲课过程中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此次党课的开展,是对经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的又一个提升。为他们的入党打下了坚实的党的知识基础,牢固了在场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态度。相信有了党课的教育,我们经济管理学院的党员思想一定是先进的、纯洁的。经济管理学院党课学员定能追随党、与党共发展。

 

 

 

 

 

文/闵晓雯 邵欣  审核/邵欣  编辑/程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