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喜迎二十大,青春铸华章”——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第三学生党支部特色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

不忘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30日,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第三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铸华章”特色党日活动,在实践与行动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本次活动从筹划至圆满完成,共历时一个月。支部书记侯剑波与60余名支部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在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之年,支部成员积极组织参与本次活动。活动伊始,舞蹈组学生党员伴随着音乐以优美的舞姿喜迎二十大,将思想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以行促知、知行合一。此外,本次活动还包括手绘风筝、放飞理想、共绘蓝图以及集体合影,教学楼、校史馆、双创楼、广场等各个地方,都留下了青年党员的朝气。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于530日中午在教3楼梯处进行合影祝词。青年自当乘时代东风,破前路万浪,以实际行动去不懈努力,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让青春绽放出时代芳华。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支部成员清楚意识到,一代代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让我们正处于一个比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的时期。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学生党员,应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以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继续谱写新的百年华章。

文:董家倩贺婉婷 审核:姬 浩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