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工商第三学生党支部“百年潮起,新生共舞”庆祝建党百年快闪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2021520日,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第三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百年潮起,新生共舞”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快闪活动,在舞蹈与歌声中为祖国喝彩,传承红色精神。本次活动从开始筹划到圆满完成,共历时一个月。支部书记侯剑波与50余名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灯火里的中国》音乐响起,活动逐渐拉开了序幕。每位党员身着白色衬衣、黑色长裤,胸别党徽,通过舞蹈与手势舞的结合在音乐中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为了和支部成员共庆建党百年华诞,使支部上下团结一心,在舞蹈中回忆入党初心,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爱国报国的实际行动。本次活动在学校的图书馆、博苑广场、教学楼等多个地方共进行了四次拍摄,通过朗诵、舞蹈、手势舞的形式舞动青春。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于520日午12时在教三楼梯完成了活动的最终拍摄,使广大党员深入了解了爱国主义的深刻内涵与重大意义,自觉肩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

  通过本次特色党日活动的开展,使每位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使得支部每个人坚定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目标。百年风雨同舟共济,千载华夏共创辉煌。在歌声中庆建党之壮举,祝中华之豪迈。

/贺婉婷  编辑/侯剑波  审核/程新峰

202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