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工商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向“三秦楷模”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凝聚强大力量,工商第二学生党支部于310日在教5-502开展了向“三秦楷模”路生梅、张雷威同志和西北大学中亚考古队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支部书记张玉玲老师为大家介绍向楷模学习的具体方面: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政治品格,始终坚守理想信念,保持崇高信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学习他们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学习他们恪尽职守、埋头苦干的务实作风,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幸福生活放在首位,在平凡岗位作出不平凡业绩;学习他们敢为人先、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紧盯目标不懈怠,把握规律求改进,在不同领域顺应新时代新要求,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随后,在场的同志积极开展讨论,并发表了个人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这种埋头苦干、无私奉献,在平凡岗位贡献自己力量的精神,学习以实际行动坚守共产党员初心与信念精神,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兢兢业业,收获不平凡的人生。

  最后,支部书记张玉玲老师再次做了总结性发言,她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活动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

说明: 2021-03-10 20:18:03.302000

说明: 2021-03-10 20:18:03.672000

 

 

/郑小淇  图/丁斯琦  编辑/张玉玲  审核/程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