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工商第三学生党支部“学习三秦楷模,凝聚强大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展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0年3月8日12时,经管学院工商第三党支部于教5-506开展“学习三秦楷模,凝聚强大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宣传委员李慧主持,党支部书记侯剑波及21名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说明: lADPDgtYwVxjz3nNCrDNDkA_3648_2736

  活动伊始,支部全体成员观看了“三秦楷模”路生梅、张雷威的事迹视频,进一步了解了他们的生平事迹和人物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三秦楷模”学习,党小组代表成员陈佳乐、朱正良、刘佳佳同学表示要学习他们坚守初心使命、永远奋斗的优秀品格;学习他们舍身忘我,矢志奉献的崇高境界;学习他们恪尽职守、埋头苦干的朴实作风。

说明: lADPDh0cOpQ-xdLNC7jND6A_4000_3000

  最后,支部侯剑波对此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进行总结,并号召大家向三秦楷模学习,我们要结合实际学习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从楷模身上汲取拼搏向上的力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今后在学习工作中要脚踏实地、恪尽职守、勇挑重担、毫不懈怠。

 

/罗婉戈 李慧 编辑/侯剑波 审核/程新峰

2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