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工商第二学生党支部热议《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专题电视节目《英雄的人民 人民的英雄——全国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11月9日在总台所属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疫情期间,他们工作战斗在湖北武汉主战场、抗疫第一线,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突出贡献。11月12日,工商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报告会并谈论自己的思想感悟。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张玉玲组织支部全体成员认真观看报告并讨论对报告的认识与感想。她说明报告团由28名成员组成,涵盖了医务工作者、人民解放军指战员、公安民警、社区工作人员、新闻工作者、志愿者等各个群体。疫情期间,他们工作战斗在湖北武汉主战场、抗疫第一线,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有所感悟。

随后支部成员们展开热烈的讨论,李卓璟同志说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在中华大地上,从来不乏英雄的足迹。在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我们不惧任何艰难险阻。无论何时何地,我们中华儿女总有超乎想象的坚强、团结与力量;靳富强同志说疫情防控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应该无私无畏、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中冲锋在前、经受考验,真正做到在急难险重任务和矛盾漩涡面前豁得出、顶得上、扛得住。大家也纷纷表示青年一代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要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要向伟大的英雄致敬,做一名勇担当甘奉献的共产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希望支部同学能够培养坚定信念和顽强意志力,为建设美好中国实现中国梦奉献力量。

说明: 5BU3T)$~K~83D2ITH99N@CG

说明: H@1_5TZRDQ)K`(9YK1SUYNH

文图/丁斯琦   编辑/张玉玲   审核/程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