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管科学生党支部开展“思政今日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0日上午12:00,经济管理学院管科学生党支部于教5-520开展了“思政今日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正方:大城市租房好;反方:小城市买房好”为辩题展开。党支部书记曲峡、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正方一辩顾富成阐述观点,正方认为大城市租房,可以享受先进的医疗、教育等资源条件,就业机会多,发展空间广,所以支持大城市租房。反方由孙娜娜作一辩阐述,反方认为小城市买房可以减轻负担,减少经济压力,同时,小城市距离父母近,方便照顾,也会增加归属感。比赛中双方立足于自己观点,引经据典进行阐述,碰撞出激烈火花。曲老师总结说到,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敢于拼搏,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最后,经过投票选出正方顾富成、反方王天时为最佳辩手。

本次党日活动,对当下我们所面临的问题进行辩论,引发我们深度思考。辩论的形式提高了我们的思辨能力和应变能力。同时,让我们提前认识到毕业后我们即将面临的现实问题,让我们提前做好准备,明确目标,体现出党员的先锋性。

 

说明: IMG_256

/高斌 图/赵舒景 审核/程新峰

2020年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