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管科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国旗下的告白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07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经济管理学院管科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10月1日早上7点半在经纬广场开展了以“国旗下的告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伴随着慷概激昂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经纬广场上冉冉升起。随后,支部同志们在国旗下依次对祖国进行告白,一句句热情洋溢饱含深情的话语,承载着浓浓的祝福,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国旗在我心中,我与祖国同在”、“我爱你,中国”、“祝愿祖国繁荣富强”……此次活动以视频方式记录了同志们对祖国的美好期盼和生日祝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同志们为新中国成立七十一周年的特别献礼,同时也提升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最后,曲峡书记总结发言,希望同志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拓进取,以家国情怀和奋斗精神为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0.1国旗下的表白\10.1视频及照片\2.jpg

 

                              文:高云燕 图:赵舒景 审核:程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