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工商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我在党旗下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18:30,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第三学生党支部于教5-520开展了以“我在党旗下成长”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侯剑波、支部党员及发展对象共22人参加此次活动,支部组织委员沈欣怡担任主持人。

活动开始,由支部第一党小组代表袁金秀和李冬对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变化及感受进行展示分享,她们表示作为伴随着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一代,要在改革中谋发展,在创新中求进步。之后,第二党小组代表戴一冰和张甜甜进行了优秀党员故事的分享,分享中他们提到,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共同构成了中国共产党在前进道路上的宝贵精神财富。第三党小组的刘佳佳和张琰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进行了深度解读和分享,从分享中更加深刻地了解到我们是一个命运共同体,更是一个责任共同体。活动最后,侯老师强调,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明确自己肩上的责任,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思想,起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党日活动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著作为重要内容,用集体学习、分享感悟的形式开展。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工商第三党支部成员会更加注重扩充自身知识储备,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为支部的建设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张琰 编辑/侯剑波 审核/程新峰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