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61期党课第二讲“继承发展的理论,思想行动的指南”顺利开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

   9月24日晚19时,经济管理学院第61期党课培训第二讲“继承发展的理论,思想行动的指南”在教1-201顺利开讲,本次主讲老师特邀请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姜冰清老师为180余名党课学员进行指导及授课。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党课二.jpg

  本次课程开始,姜老师提出,面临当下疫情的大范围爆发,中国用实际行动向国家及世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而这快速反应的背后,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功不可没。姜老师强调,伴随着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发展进步,中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这一艰辛历程使学员们深刻的感受到了当今的和平稳定来之不易。课程的最后,姜老师提到“作为一个积极分子要求入党要有坚定的信念:坚信马克思主义,坚信中国共产党。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要在政治上不断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注重宣传和传承党的指导思想。希望同学们能够早日成为一名共荣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的学习,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有了更加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升了关于党的基础理论素养,端正了入党动机,为今后的党课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李欣果   编辑/侯剑波   审核/程新峰

2020年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