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追寻雷锋足迹,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

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领广大学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理念,325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追寻雷锋足迹,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第1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负责人刘洋主持,70余名学院第14期发展对象参与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26223655

活动中,杜雨蕃、黎力鑫、严梦茹、郭顺学的朗诵,再次回望了雷锋同志在有限生命历程中所展现的无限价值;张杨洋通过诵读雷锋语录通,呼吁广大青年在新征程上要时刻把握雷锋精神的内涵,把雷锋精神代代传递下去;王晨怡与大家分享的雷锋同志的故事、王甜祎分享的电影《雷锋》节选片段,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雷锋同志的光辉一生,更加深刻地体会到雷锋精神;最后,赵雨鑫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雷锋精神的内涵,呼吁广大同学要勇担时代责任,争做新时代的排头兵,践行雷锋精神。

微信图片_20240326223631

  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同学们一致认为,雷锋精神是一代又一代青年人前进的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要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自觉传承发扬雷锋精神,立大志、明大德、干大事、成大才,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刘阁雨 图:张丽 审核:奚姝美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