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67期结业典礼暨第68期开班典礼顺利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327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67期结业典礼暨第68期党课开班典礼于教2-102顺利举办。活动由张杨洋、王昶骅主持,学院党委组织员、党支部书记、第67期优秀学员及68期党课学员共计130余人参加本次典礼。

微信图片_20240328001345

活动开始,首先以视频的方式带领大家回顾了第67期党课,通过观看视频,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念与决心,明确了党课整体教学要求,对即将开始的党课学习满怀热情,充满期待。

紧接着,主持人宣读了第67期党课优秀学员名单,由工商第五学生党支部书记庞瑶为校院两级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邀请第67期优秀学员代表刘慧楠进行发言。

微信图片_20240328001509

微信图片_20240328001513

在第67期分党校开班典礼上,主持人对本期党课学员分布情况及课程内容作以简单介绍,着重强调了党课培训班管理制度和各项管理要求,使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党课学习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树立了更加明确的学习目标。随后,第68期学员代表张博上台发言,他表示,作为党课学员,定会铭记光荣党史,践行光荣使命,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不断进取。最后,学院党委组织员、工商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奚姝美作总结讲话,进一步强调党课规章制度及课程内容,希望全体学员积极进取,努力提升自身素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微信图片_20240328001521

通过举办本次典礼,充分调动了学员党课学习的积极性,为68期党课各项教学活动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文:周玉锦 图:张丽 审核:奚姝美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