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

  5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教5-520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姬浩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姬浩宣读了《经管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宣布了学院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名单,并对全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姬浩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战略部署。他要求,一是要坚持对标对表,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坚持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提升能力本领建功新时代。二是要坚持系统观念,一体推进主题教育重点措施走深走实。要在理论学习上“下苦功”,在调查研究上“扑下身”,在推动发展上“见实效”,在检视整改上“动真格”,汇聚调研合力、责任合力、整改合力、发展合力。三是要坚持从严从实,高站位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要压实工作责任,注重统筹融合,坚持求真务实,建立完善巩固深化主题教育的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党员尤其是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努力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将学习、调查、整改的成果运用到学院的发展建设、教学科研当中去,运用到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当中去,推动主题教育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并取得实效,助推学院活力提升和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文:黄婧、奚姝美 图:黄婧 审核:姬浩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