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和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2 浏览次数:

  4月11日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和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学工干部党史宣讲团成员侯剑波分别以《中国式现代化新在何处》和《全面学习2023全国两会精神》为题做了宣讲,经济管理学院200余名学生聆听了宣讲报告。

 

  在党的二十精神宣讲中,侯剑波重点就共产主义社会的基本特征、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五项特征和九项基本要求、中国式现代化新在何处、中国式现代化将如何开辟人类等内容向同学们系统阐述。在全面学习两会精神的宣讲中,重点围绕两会的“知识科普”“常用词”“2023年全国两会”“今年两会新看点”和“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简版”五个方面进行。重点介绍了全国两会常用词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简版,使同学们了解到政府过去五年的工作任务和今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并将其落实到具体的学习实践中去。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应该主动把自己的奋斗和努力与伟大的祖国、伟大的时代贴合在一起。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图:芦雨珊 审核:王育晓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