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学习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5日晚8点,经管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

 

  

  该专题节目通过访谈、讲述、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展示了共产党人的精神风采。讲述了乡村教师张玉滚、短道速滑运动员武大靖、航天员王亚平、村支书王传喜、公安民警孟昆玉、焊接工人艾爱国等各行各业优秀代表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

  榜样的力量催人奋进,先锋标杆激励我们前行。每一位伟人都拥有着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以及“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怀,用实际行动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员的精神风采不仅加强了对王亚平、武大靖、路生梅等英雄榜样们的认知,同时也能够让自己深刻树立为党为国报效精神的信念。

 

  观看结束后,各党支部展开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我们要认真对照先进模范检视和校正自己的言行,我们要学习这些优秀的榜样,同他们一样,学会在艰难环境里坚守初心,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敢于钻研,敢于负重,敢于担当,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及业务水平。而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更要用切身行动积极奉献,时刻用高标准要求自己,用信心、耐心、决心书写对党的忠心,脚踏实地、艰苦奋斗,肩负起伟大新征程上的青春使命。

 

 

  学院党委各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线上交流讨论、线下同宿舍群众宣讲、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组织收看。


文/图:黄靖、董家倩等 审核:姬浩 编辑:李红平